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3-21 18:07
孩子是一个礼物,有了就尽全力去呵护,没有了也无所谓,我们自己本身也只有数十载的命,我会很自私的爱自己好好生活,孩子不是我生活中的必须品
愚见
发表于 2022-3-21 18:09
各有各的说法,因人而异
徐徐清风
发表于 2022-3-21 18:14
别人我不能说,我只能说我自己,没有孩子的婚姻不能继续,孩子是自己生命和家族的延续,抚养孩子长大成人是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天伦之乐的重要来源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3-21 18:35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因人而异。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3-21 18:36
没有孩子家不圆满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3-21 18:3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只要两人心中有爱
~Angel~
发表于 2022-3-21 18:40
没孩子就不生活了?啥观点嘛,丁克的都不活了?{:qqemoji15:}{:qqemoji15:}{:qqemoji15:}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21 18:54
没有孩子的话也要生活,看个人的观点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21 19:03
人结婚了大多数人都养的孩子,如没有那就尽量减少些遗憾!不如愿,也会随波逐流归大海。人活着,就是跳不出社会这个大自然的原因。
$雷林$
发表于 2022-3-21 19:11
有没有孩子决定于两个人非常鉴定的态度!两个人有一个不鉴定就会被世俗的眼光所动摇!影响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