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3-21 18:07

孩子是一个礼物,有了就尽全力去呵护,没有了也无所谓,我们自己本身也只有数十载的命,我会很自私的爱自己好好生活,孩子不是我生活中的必须品

愚见 发表于 2022-3-21 18:09

各有各的说法,因人而异

徐徐清风 发表于 2022-3-21 18:14

别人我不能说,我只能说我自己,没有孩子的婚姻不能继续,孩子是自己生命和家族的延续,抚养孩子长大成人是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天伦之乐的重要来源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3-21 18:35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因人而异。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3-21 18:36

没有孩子家不圆满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3-21 18:3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只要两人心中有爱

~Angel~ 发表于 2022-3-21 18:40

没孩子就不生活了?啥观点嘛,丁克的都不活了?{:qqemoji15:}{:qqemoji15:}{:qqemoji15:}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21 18:54

没有孩子的话也要生活,看个人的观点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21 19:03

人结婚了大多数人都养的孩子,如没有那就尽量减少些遗憾!不如愿,也会随波逐流归大海。人活着,就是跳不出社会这个大自然的原因。

$雷林$ 发表于 2022-3-21 19:11

有没有孩子决定于两个人非常鉴定的态度!两个人有一个不鉴定就会被世俗的眼光所动摇!影响感情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1【晚8点红包】渭南人,没有孩子的婚姻你还会继续吗?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