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3-21 16:32
一个人和一个人想法不一样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3-21 16:45
现在这个年代两个人在一起,有没有孩子不会影响两个人的感情,对于九零后,零零后,影响不大,但是对于八零后,七零后没有孩子两个人或许有些影响,个人认为,)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21 16:50
这个得看情况!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3-21 17:08
会,只要夫妻感情好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3-21 17:24
必要时可以领养一个孩子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21 17:26
如果两个人感情很好。不在乎孩子,也没关系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21 17:36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1 17:50
为啥会没有孩子?结婚生子人生才是完整的,孩子也会给家庭带来乐趣呀! 如果是丁克一族,简直不能接受。另一种情况,如果两个人的感情需要孩子来维系,那还有什么意义?人的一生都在家庭里面,不管是夫妻关系,婆媳关系,兄弟姐妹之间的关系,都要苦心经营,如果活成了孤独一人,那就太可悲了~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3-21 17:58
怎么说呢!如果没有孩子,我可能早就不在这个城市生活并工作了。孩子不是婚姻生活的全部,如果把孩子当成维系婚姻的纽带,恕我直言,这种观念真的很有问题!毕竟能陪自己到老的人是你的另一半,而不是自己的孩子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3-21 18:03
无后为大中后的意思是:尽后代的责任,孝敬父母,爱护家人好吧,跟孩子有什么关系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