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3-21 16:32

一个人和一个人想法不一样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3-21 16:45

现在这个年代两个人在一起,有没有孩子不会影响两个人的感情,对于九零后,零零后,影响不大,但是对于八零后,七零后没有孩子两个人或许有些影响,个人认为,)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21 16:50

这个得看情况!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3-21 17:08

会,只要夫妻感情好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3-21 17:24

必要时可以领养一个孩子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21 17:26

如果两个人感情很好。不在乎孩子,也没关系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21 17:36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1 17:50

为啥会没有孩子?结婚生子人生才是完整的,孩子也会给家庭带来乐趣呀! 如果是丁克一族,简直不能接受。另一种情况,如果两个人的感情需要孩子来维系,那还有什么意义?人的一生都在家庭里面,不管是夫妻关系,婆媳关系,兄弟姐妹之间的关系,都要苦心经营,如果活成了孤独一人,那就太可悲了~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3-21 17:58

怎么说呢!如果没有孩子,我可能早就不在这个城市生活并工作了。孩子不是婚姻生活的全部,如果把孩子当成维系婚姻的纽带,恕我直言,这种观念真的很有问题!毕竟能陪自己到老的人是你的另一半,而不是自己的孩子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3-21 18:03

无后为大中后的意思是:尽后代的责任,孝敬父母,爱护家人好吧,跟孩子有什么关系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3.21【晚8点红包】渭南人,没有孩子的婚姻你还会继续吗?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