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唻咪 发表于 2022-3-21 19:28

过不到一起,早散早受罪

adu_1021 发表于 2022-3-21 19:30

有个孩子才好吧

摇一摇 发表于 2022-3-21 19:32

这因人而异,如果父母明理,两人感情好,可以领养一个孩子,否则真的很难过下去。

一佳 发表于 2022-3-21 19:35

我有两个孩子不做评论

@浮云@ 发表于 2022-3-21 19:39

只要两个人愿意怎么不能继续下去。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21 19:4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3-21 19:40

没有孩子家不像家

包优 发表于 2022-3-21 19:42

如果感情深我会继续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1 19:45

两个人只要感情好,没有不可以啊。

sxwndx1 发表于 2022-3-21 19:52

这不是要断子绝孙吗?万万不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3.21【晚8点红包】渭南人,没有孩子的婚姻你还会继续吗?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