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唻咪
发表于 2022-3-21 19:28
过不到一起,早散早受罪
adu_1021
发表于 2022-3-21 19:30
有个孩子才好吧
摇一摇
发表于 2022-3-21 19:32
这因人而异,如果父母明理,两人感情好,可以领养一个孩子,否则真的很难过下去。
一佳
发表于 2022-3-21 19:35
我有两个孩子不做评论
@浮云@
发表于 2022-3-21 19:39
只要两个人愿意怎么不能继续下去。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21 19:4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3-21 19:40
没有孩子家不像家
包优
发表于 2022-3-21 19:42
如果感情深我会继续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1 19:45
两个人只要感情好,没有不可以啊。
sxwndx1
发表于 2022-3-21 19:52
这不是要断子绝孙吗?万万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