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3-21 14:53

单身狗不参与这个话题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3-21 15:02

个人观点,我觉得没关系,有时候两个人的婚姻有了孩子以后也不见得有多好。反而还适得其反。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21 15:03

这个要看两个人的情况吧,如果是暂时没有,那还行,如果一辈子没有,那真的需要勇气了,毕竟咱农村人有句话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么,实在是身体原因,那就领养一个吧,现在领养也有合法手续呢

haochenma 发表于 2022-3-21 15:03

这个还真的不好说!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1 15:08

孩子是生命的另一种延续

然然923 发表于 2022-3-21 15:18

每个人的活法不一样。

世事多变 发表于 2022-3-21 15:26

这个问题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可一概而论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21 16:04

单身狗并不打算参与这个话题,反正一个人也变不出来个孩子,俺还是去骑车好了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3-21 16:26

孩子是爱的结晶,有了娃父母才能把爱传下去,娃也是父母双方见证人,有了娃这个家才是没满的,有句话说滴好,家和万事兴,为啥叫三口之家,没有叫小两口之家,两人虽然来去自由,不用考虑子女抚养,但是感觉少点啥,有了娃上班再累看见娃心里也是美滋滋。

谷雨123 发表于 2022-3-21 16:28

真正合适的人有没有孩子都可以,但是过不到一起的,有没有孩子都过不到一起。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3.21【晚8点红包】渭南人,没有孩子的婚姻你还会继续吗?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