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卿卿 发表于 2021-4-15 19:06

    发文字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4-15 19:18

都有吧,看什么事,什么情况下

小樱子 发表于 2021-4-15 19:33

话短的好用打字,话多用语音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4-15 19:36

写字好点吧 一天百分之70的电都给了视频唠嗑{:qqemoji59:}{:qqemoji59:}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4-15 19:42

语音比较放便一点,如果不放便的话,就用文字,灵活运用嘛{:qqemoji14:}

wsht 发表于 2021-4-15 19:44

我喜欢写字

孤独的燕子 发表于 2021-4-15 19:48

肯定是文字了

10943498 发表于 2021-4-15 19:50

喜欢文字 一看语音我就不听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4-15 19:57

文字更好些!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4-15 20:00

文字,害怕语音发过去对方不方便听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4.15【晚8点红包】微信聊天时你喜欢发语音还是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