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字
都有吧,看什么事,什么情况下
话短的好用打字,话多用语音
写字好点吧 一天百分之70的电都给了视频唠嗑{:qqemoji59:}{:qqemoji59:}
语音比较放便一点,如果不放便的话,就用文字,灵活运用嘛{:qqemoji14:}
我喜欢写字
肯定是文字了
喜欢文字 一看语音我就不听了
文字更好些!
文字,害怕语音发过去对方不方便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