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空气 发表于 2021-4-15 20:00

喜欢发文字

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4-15 20:03

我喜欢用拼音打字

~Angel~ 发表于 2021-4-15 20:03

一般是打文字比较好

霓虹 发表于 2021-4-15 20:03

文字信息!手累啊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4-15 20:04

语音聊天,不会打字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4-15 20:06

喜欢文字,因为文字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艺术!

我与春风皆过客_ 发表于 2021-4-15 20:06

对方打字我打字,对方语音我语音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4-15 20:06

最喜欢文字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4-15 20:07

没空闲聊

渭之南♂ 发表于 2021-4-15 20:07

我觉得微信聊天刚开始时还是先发文字吧,因为你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方便听你发的语音。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4.15【晚8点红包】微信聊天时你喜欢发语音还是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