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4-15 11:23

基本都市文字,如果对方给我发语音,我有时间了就回文字,如果忙着呢没有时间就发语音,毕竟语音方便快速,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4-15 11:43

基本都是文字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4-15 11:52

我还是比较倾向于打字,发语音电话

sxwndx 发表于 2021-4-15 11:53

文字好,对方可以慢慢阅读,细细理解意思。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4-15 11:56

打字有时候说不清楚,语音方便快捷

A。。。 发表于 2021-4-15 12:13

熟悉的语音,不熟悉的用文字

anyp086 发表于 2021-4-15 12:23

喜欢发文字,不喜欢用语音。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4-15 12:25

打字还能想怎么说、语音说不明白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4-15 12:57

简单的只言片语就发文字,太多的话多了就发语音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4-15 13:07

喜欢文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4.15【晚8点红包】微信聊天时你喜欢发语音还是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