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都市文字,如果对方给我发语音,我有时间了就回文字,如果忙着呢没有时间就发语音,毕竟语音方便快速,
基本都是文字
我还是比较倾向于打字,发语音电话
文字好,对方可以慢慢阅读,细细理解意思。
打字有时候说不清楚,语音方便快捷
熟悉的语音,不熟悉的用文字
喜欢发文字,不喜欢用语音。
打字还能想怎么说、语音说不明白
简单的只言片语就发文字,太多的话多了就发语音
喜欢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