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唻咪 发表于 2021-4-15 17:05

一般都是文字,如果遇到正在开车就语音

我喜欢沈浪 发表于 2021-4-15 17:31

分对象和场合吧,还有自己要表达的东西复不复杂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4-15 17:31

发文字呀!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4-15 17:40

我喜欢打字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4-15 17:59

我比较喜欢发文字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4-15 18:00

从不发语音,也不听语音,别人发的都会转成文字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4-15 18:15

基本就是文字,熟人偶尔发语音。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4-15 18:29

不喜欢发语音,还是习惯打字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4-15 18:54

视情况而定

卩然 发表于 2021-4-15 19:00

喜欢打字,比较着急的就发语音。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4.15【晚8点红包】微信聊天时你喜欢发语音还是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