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都是文字,如果遇到正在开车就语音
分对象和场合吧,还有自己要表达的东西复不复杂
发文字呀!
我喜欢打字
我比较喜欢发文字
从不发语音,也不听语音,别人发的都会转成文字
基本就是文字,熟人偶尔发语音。
不喜欢发语音,还是习惯打字
视情况而定
喜欢打字,比较着急的就发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