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用文字表达
用文字表达
我一般不着急的事就是文字,对方回语音了,我也回语音。急事的话就直接微信语音通话。
文字语音都用
一般都是文字,就是有时候开车不方便打字就用语音的。
文字吧!
我还是喜欢打字,总觉得发语音很别扭
都发,看情况,很忙的时候都是语音,除非别人说听不了语音,那我就只能语音转换文字{:qqemoji21:}输入法还是很方便的
文字版的
看什么情况。吵闹场地只能打字了,安静场地可以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