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4-15 15:17

都是用文字表达

wn100 发表于 2021-4-15 15:41

      
用文字表达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4-15 15:49

我一般不着急的事就是文字,对方回语音了,我也回语音。急事的话就直接微信语音通话。

猴年 发表于 2021-4-15 15:51

文字语音都用

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4-15 15:54

一般都是文字,就是有时候开车不方便打字就用语音的。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4-15 16:10

文字吧!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4-15 16:10

我还是喜欢打字,总觉得发语音很别扭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4-15 16:16

都发,看情况,很忙的时候都是语音,除非别人说听不了语音,那我就只能语音转换文字{:qqemoji21:}输入法还是很方便的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4-15 16:31

文字版的

元宝哥哥 发表于 2021-4-15 16:56

看什么情况。吵闹场地只能打字了,安静场地可以语音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4.15【晚8点红包】微信聊天时你喜欢发语音还是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