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文字,文字能够随心所欲的编辑,不要考虑当下的心境来发表意见。语音可能会受外界干扰等因素
我喜欢打字,不喜欢语音
发文字多一些吧。
发文字,语音自己声音不好听!
文字,基本不发语音。
看情况,一般发文字多点
还是比较发文字
文字聊天
我是比较喜欢用文字的。一般不主动用语音。文字能更好的表达情感。当然也分各种场合。如果是比较正规的场合的话,就用文字聊天,或者别人不方便听语音的时候,也发文字过去。如果和刚认识的人聊天,也是用文字。打字能保留一定的神秘感。
而如果是和朋友或者和家里的人聊天的话,语音就更显得亲切一点。还有就是如果别人给我发语音,我尽可能的也用语言去回复。毕竟打字是很麻烦的。
文字!发语音的简直是魔鬼!60秒60秒的长语音,一看都不想听,你打字我几秒就看完了,你发个语音我要听多久,在这个大家都忙的时代,能不能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而且人家凭什么花时间听你唠叨那些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