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手霜 发表于 2021-4-15 14:16

文字好点,特别是交代工作的时候,一目了然。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4-15 14:17

我喜欢文字

愚见 发表于 2021-4-15 14:21

都是分情况而定,有些确实要文字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4-15 14:32

打字,,总感觉自己的声音不好听{:qqemoji23:}{:qqemoji23:}{:qqemoji23:}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4-15 14:33

分情况而定,我一般打字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4-15 14:36

和家人语音视频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4-15 14:51

语音多点,文字能少点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4-15 14:57

喜欢打字,一目了然

sxwndx1 发表于 2021-4-15 15:00

我一般是写文字,好处是可以随时更改。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4-15 15:13

看和谁聊天,工作相关就是文字,和朋友家人就发语音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4.15【晚8点红包】微信聊天时你喜欢发语音还是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