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好点,特别是交代工作的时候,一目了然。
我喜欢文字
都是分情况而定,有些确实要文字
打字,,总感觉自己的声音不好听{:qqemoji23:}{:qqemoji23:}{:qqemoji23:}
分情况而定,我一般打字
和家人语音视频
语音多点,文字能少点
喜欢打字,一目了然
我一般是写文字,好处是可以随时更改。
看和谁聊天,工作相关就是文字,和朋友家人就发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