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5-31 23:04

不应该,这招是
这招数是绝

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5-31 23:09

礼尚往来,人之常情,取消不了,自己掌握分寸就行了。

小哥say 发表于 2021-5-31 23:12

礼尚往来,大家都习以为常了

吴瑞鸿 发表于 2021-5-31 23:21

亲朋好友可以,问题是现在变味了,应该取消。

水壶 发表于 2021-5-31 23:25

不算吧!礼尚往来

轩轩 发表于 2021-5-31 23:46

礼尚往来吗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1-5-31 23:47

礼尚往来嘛

我与春风皆过客_ 发表于 2021-5-31 23:59

礼尚往来嘛,总不能空着手吧

浅醉 发表于 2021-6-1 00:01

看什么份子,关系好,还是必须滴

朴岸暖暖 发表于 2021-6-1 05:42

从大家评论看,就知道难改。从评论也能看出三四线城市人的盲从性。几年以前,好友吐槽单位根本没来往的人过事都给说哩,甚至保洁阿姨家过事也说哩。不行礼吧人家说了,行礼吧心里不痛快。我说人家说不说是人家的事,行不行礼是你的事,不痛快不如不行礼。祝福带抱怨于人于已都不祥!这几年说我明智。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5.31【晚8点红包】你觉得随份子算不算“陋习”?应该被取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