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应该,这招是
这招数是绝
礼尚往来,人之常情,取消不了,自己掌握分寸就行了。
礼尚往来,大家都习以为常了
亲朋好友可以,问题是现在变味了,应该取消。
不算吧!礼尚往来
礼尚往来吗
礼尚往来嘛
礼尚往来嘛,总不能空着手吧
看什么份子,关系好,还是必须滴
从大家评论看,就知道难改。从评论也能看出三四线城市人的盲从性。几年以前,好友吐槽单位根本没来往的人过事都给说哩,甚至保洁阿姨家过事也说哩。不行礼吧人家说了,行礼吧心里不痛快。我说人家说不说是人家的事,行不行礼是你的事,不痛快不如不行礼。祝福带抱怨于人于已都不祥!这几年说我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