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5-31 21:12

礼尚往来,只不过现在同事随礼。。。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5-31 21:12

不算吧。互帮互助,礼尚往来!

渭区出租车wt 发表于 2021-5-31 21:14

中国人的传统,礼尚往来。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5-31 21:15

不算不算

谢荣刚 发表于 2021-5-31 21:20

别太多,不然真的不行啊

念此_w 发表于 2021-5-31 21:24

应该取消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5-31 21:25

不算,礼尚往来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5-31 21:26

不算吧{: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5-31 21:27

不应该算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5-31 21:27

这个应该不算陋习,但是现在的人都把这个“礼尚往来”歪曲了,变质了。所以关系好的随意就好,关系一般的,就大可不必了,没必要用自己的辛苦钱维持表面化的“关系”。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5.31【晚8点红包】你觉得随份子算不算“陋习”?应该被取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