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尚往来,只不过现在同事随礼。。。
不算吧。互帮互助,礼尚往来!
中国人的传统,礼尚往来。
不算不算
别太多,不然真的不行啊
应该取消
不算,礼尚往来
不算吧{: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不应该算
这个应该不算陋习,但是现在的人都把这个“礼尚往来”歪曲了,变质了。所以关系好的随意就好,关系一般的,就大可不必了,没必要用自己的辛苦钱维持表面化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