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关系,关系不行的就不去了
现在取消 以前出去的怎么回来啊{:qqemoji14:}
不随也好。
份子钱少一点,不超过100
不该,这个是人情世故。没必要!
金钱社会,以前要饭的只要吃的,现在不要吃的就要钱,我是不是有点跑题了
随份子叫凑哄人,取了就有点太那啥了吧
很正常啊,怎么能算是陋习呢
坚决支持取消
本来也没规定必须随,何来的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