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6-1 08:46

本来不算,但是现在变质了,成了一些人揽才的手段了。

无尘落雪 发表于 2021-6-1 17:58

礼尚往来

小模样 发表于 2021-6-1 20:57

不算,挺好!

蜗牛66 发表于 2021-6-1 21:32

随份子是一种礼节,但是现在把它看做一种交易,平常人家一百元,二百元,领导就不一样了~~

LY933 发表于 2021-6-1 22:22

不应该,毕竟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6-1 23:08

就是一种陋习,已经演变为少数人揽钱的手段。

种律 发表于 2021-6-1 23:43

不算,这个是可根据个人意愿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6-1 23:59

不算,很正常

思玥 发表于 2021-6-2 18:20

一代代流传下来的。礼尚往来。在合适的范围。

雨后春 发表于 2021-6-6 21:20

礼尚往来嘛,没必要取消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5.31【晚8点红包】你觉得随份子算不算“陋习”?应该被取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