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不算,但是现在变质了,成了一些人揽才的手段了。
礼尚往来
不算,挺好!
随份子是一种礼节,但是现在把它看做一种交易,平常人家一百元,二百元,领导就不一样了~~
不应该,毕竟
就是一种陋习,已经演变为少数人揽钱的手段。
不算,这个是可根据个人意愿
不算,很正常
一代代流传下来的。礼尚往来。在合适的范围。
礼尚往来嘛,没必要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