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尚往来
不算吧,这是自古以来留下的习俗
传统的礼尚往来,只要不过分多
随份子很正常,但是只能存在于亲戚朋友之间,同事之间真的关系好了也可以,别发展成新来的也要给不熟悉的老员工随份子,或者说新员工来了没多久又是结婚又是生娃的刚别人随份子。多让人无语。
不算,相互帮忙呗
一年随出的份子钱太多了{:qqemoji15:}随不起了都快
礼尚往来嘛
也不全是陋习。
应该有所限制!不然有些当官的,家里过个事收礼几十万或者更多。
随份子不算是陋习,不应该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