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5-31 20:46

礼尚往来

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1-5-31 20:49

不算吧,这是自古以来留下的习俗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5-31 20:52

传统的礼尚往来,只要不过分多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5-31 20:54

随份子很正常,但是只能存在于亲戚朋友之间,同事之间真的关系好了也可以,别发展成新来的也要给不熟悉的老员工随份子,或者说新员工来了没多久又是结婚又是生娃的刚别人随份子。多让人无语。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5-31 20:54

不算,相互帮忙呗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5-31 20:55

一年随出的份子钱太多了{:qqemoji15:}随不起了都快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5-31 20:57

礼尚往来嘛

AAqwer 发表于 2021-5-31 20:58

也不全是陋习。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5-31 21:00

应该有所限制!不然有些当官的,家里过个事收礼几十万或者更多。

西岐浪子 发表于 2021-5-31 21:03

随份子不算是陋习,不应该取消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5.31【晚8点红包】你觉得随份子算不算“陋习”?应该被取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