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年年 发表于 2021-5-31 22:17

礼尚往来嘛

结果果 发表于 2021-5-31 22:17

算,不过建议过多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5-31 22:20

这是一个社会行为

零度° 发表于 2021-5-31 22:25

礼尚往来呀,怎么能取消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5-31 22:35

不应该算作陋习吧!个人认为。随份子其实也就量力而行就可以了,没有必要有攀比心理才是!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5-31 22:37

中国自古以来崇尚礼尚往来,这也是社交的一部分,取消了人情就淡漠了!

万千归途 发表于 2021-5-31 22:38

还是不要取消吧,随多随少心意到了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5-31 22:39

礼尚往来,能力之内心意传递,不能攀比随!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5-31 22:39

不能因为不想随份子就觉得这个是陋习!人情这个东西真的很难说,现在的人大都缺乏人情世故!都是闹得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5-31 22:55

礼尚往来,不被别人左右就好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5.31【晚8点红包】你觉得随份子算不算“陋习”?应该被取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