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尚往来嘛
算,不过建议过多
这是一个社会行为
礼尚往来呀,怎么能取消
不应该算作陋习吧!个人认为。随份子其实也就量力而行就可以了,没有必要有攀比心理才是!
中国自古以来崇尚礼尚往来,这也是社交的一部分,取消了人情就淡漠了!
还是不要取消吧,随多随少心意到了
礼尚往来,能力之内心意传递,不能攀比随!
不能因为不想随份子就觉得这个是陋习!人情这个东西真的很难说,现在的人大都缺乏人情世故!都是闹得
礼尚往来,不被别人左右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