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陋习
不算吧!{:qqemoji14:}
我觉得是,取消吧
中国多少年的传统了,礼尚往来,我觉得都是图个开心,吉利,不应该断
不需要理由
礼尚往来,不算陋习
取消了办酒席的就没了
如果没有随份子,要么就不去了,要么就得买礼物去。随份子比买礼物还省事。
这个都是应该的呀
我觉得不是恶习,只是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