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1-5-31 21:27

不算陋习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5-31 21:28

不算吧!{:qqemoji14:}

小灰叽 发表于 2021-5-31 21:29

我觉得是,取消吧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1-5-31 21:33

中国多少年的传统了,礼尚往来,我觉得都是图个开心,吉利,不应该断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5-31 21:34

不需要理由

请叫我疯子 发表于 2021-5-31 21:34

礼尚往来,不算陋习

皮克桃 发表于 2021-5-31 21:36

取消了办酒席的就没了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5-31 21:38

如果没有随份子,要么就不去了,要么就得买礼物去。随份子比买礼物还省事。

@懂珍惜@ 发表于 2021-5-31 21:41

这个都是应该的呀

木林秀 发表于 2021-5-31 21:41

我觉得不是恶习,只是礼!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5.31【晚8点红包】你觉得随份子算不算“陋习”?应该被取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