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933 发表于 2021-6-15 22:23

四五年一次吧

随心漂 发表于 2021-6-15 22:33

不舒服才会去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6-15 22:41

从来都不体检

小尾巴的猪 发表于 2021-6-15 22:55

不害怕。

bxf 发表于 2021-6-15 23:04

一年体检一次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6-15 23:05

害怕,好久没有体检了。

略略略23246 发表于 2021-6-15 23:13

半年一次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6-15 23:14

很早以前原单位每年体检一次,坦然面对结果。不过单位大了,每次体检查后公布结果,查出问题的,思想波动大,

木林秀 发表于 2021-6-15 23:20

几年都不体检!

流云德兰 发表于 2021-6-15 23:20

好多年了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6.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多久体检一次! 会害怕看体检结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