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体检一次,不害怕结果,有病看病。还是要注意身体健康问题。
两年,不怕,怕有什么用!!!
没有体检了
看单位组织
基本上都是需要的时候才体检
一年一次
好久都没体检了
基本没有体检过
不敢体检,怕去医院{:qqemoji11:}
没有固定的体检,身体不舒服就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