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非常健康,除非要求我体检
不会害怕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
有单位的时候一年一次 全职后一次都没
和我娃看成绩单一样
没怎么体检
最近几年没体检过
一年一次
害怕体检{:qqemoji4:}
一般情况下没有状况就不去看医生
很少体检,感觉没什么可怕的,没病更好,有病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