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 发表于 2021-6-15 20:50

身体不舒服了才体检

小灰叽 发表于 2021-6-15 20:52

半年多一次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6-15 20:54

一年一次

步悠然 发表于 2021-6-15 20:54

基本没有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6-15 20:54

公司一年体检一次。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15 20:58

很害怕,体检,身体本来就不好!!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6-15 21:00

从来没有体检过

快乐心情037 发表于 2021-6-15 21:04

体检还是必须的,虽然会害怕结果,也得坦接受。谁也替不了你的病痛,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

秦皖人 发表于 2021-6-15 21:07

东fang 发表于 2021-6-15 21:10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6.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多久体检一次! 会害怕看体检结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