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fly 发表于 2021-6-15 21:11

一年吧,每次体检都心慌

lifelong 发表于 2021-6-15 21:12

体检的频率完全靠单位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6-15 21:19

单位组织就去

皮克桃 发表于 2021-6-15 21:21

自己的体验报告为什么要害怕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6-15 21:21

学校每年组织体检

哈咯 发表于 2021-6-15 21:28

虽然在医院上班,也没有经常体检。只是单位组织才参加体检。

forever.. 发表于 2021-6-15 21:29

一年一次

贪吃年年 发表于 2021-6-15 21:34

公司组织年年都体检

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1-6-15 21:34

公司每年都有安排体检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6-15 21:40

mingan 发表于 2021-6-15 20:16
上次是2016年入职现在的工厂时。不过去年、今年因为其他病,做过验血、验尿和胸部ct。不体检了,生了病再说 ...

我也是这个心态,没必要太在意了。就是多么在意也没用,有些病得了看不起,能看起的病不需要提前检查。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6.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多久体检一次! 会害怕看体检结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