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吧,每次体检都心慌
体检的频率完全靠单位
单位组织就去
自己的体验报告为什么要害怕
学校每年组织体检
虽然在医院上班,也没有经常体检。只是单位组织才参加体检。
一年一次
公司组织年年都体检
公司每年都有安排体检
mingan 发表于 2021-6-15 20:16
上次是2016年入职现在的工厂时。不过去年、今年因为其他病,做过验血、验尿和胸部ct。不体检了,生了病再说 ...
我也是这个心态,没必要太在意了。就是多么在意也没用,有些病得了看不起,能看起的病不需要提前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