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每2年,组织检查一次。
每年一次
单位没有要求就不会主动去体检,体检完了当然比较害怕看到结果,现在人多多少少身上都会有些毛病,眼不见心静
从没有体检过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6-15 13:00
你要是年龄大了,那我岂不是老到掉牙了?
所以你更要爱护自己身体的
一年一次,怕
上次是2016年入职现在的工厂时。不过去年、今年因为其他病,做过验血、验尿和胸部ct。不体检了,生了病再说。能看看,不能看就“走”吧
一直就没有体检过
会定期体检,也不会担心有啥问题,因为还很年轻。
不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