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 发表于 2021-6-15 20:14

单位每2年,组织检查一次。

韩江阳 发表于 2021-6-15 20:14

每年一次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6-15 20:15

单位没有要求就不会主动去体检,体检完了当然比较害怕看到结果,现在人多多少少身上都会有些毛病,眼不见心静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6-15 20:15

从没有体检过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6-15 20:15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6-15 13:00
你要是年龄大了,那我岂不是老到掉牙了?

所以你更要爱护自己身体的

钱是理想他哥 发表于 2021-6-15 20:16

一年一次,怕

mingan 发表于 2021-6-15 20:16

上次是2016年入职现在的工厂时。不过去年、今年因为其他病,做过验血、验尿和胸部ct。不体检了,生了病再说。能看看,不能看就“走”吧

偶_是限量版 发表于 2021-6-15 20:17

一直就没有体检过

AAqwer 发表于 2021-6-15 20:19

会定期体检,也不会担心有啥问题,因为还很年轻。

恩佐 发表于 2021-6-15 20:19

不体检,,,,,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6.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多久体检一次! 会害怕看体检结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