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时候要没去鱼池游一下,要没在大门口坐坐有自然风降降温度,吃个5分钱的冰棍,都觉得很幸福、回想起来那个年代真可怜、、、
风扇呀,那会我家住顶楼,睡觉都在地上打地铺,就那也热得很,没办法,供电局还经常给我们小区停电,就这都熬过来了!
风扇,西瓜,冰棍。
风扇,凉席,房顶
一把蒲扇手中拿!
用硬纸片扇
躺椅,楼顶。
那时住木架房不热
小时候的夏天感觉没有现在热,晚上在院子铺上席子,到后半夜还冷呢,
电风扇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