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8 11:56

我们小时候要没去鱼池游一下,要没在大门口坐坐有自然风降降温度,吃个5分钱的冰棍,都觉得很幸福、回想起来那个年代真可怜、、、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7-8 11:57

风扇呀,那会我家住顶楼,睡觉都在地上打地铺,就那也热得很,没办法,供电局还经常给我们小区停电,就这都熬过来了!

然然923 发表于 2021-7-8 11:58

风扇,西瓜,冰棍。

maren 发表于 2021-7-8 12:01

风扇,凉席,房顶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8 12:03

一把蒲扇手中拿!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8 12:08

用硬纸片扇

wn100 发表于 2021-7-8 12:11

躺椅,楼顶。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8 12:13

那时住木架房不热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8 12:23

小时候的夏天感觉没有现在热,晚上在院子铺上席子,到后半夜还冷呢,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8 12:24

电风扇吹么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7.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小时候没有空调的年代,都是怎样避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