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7-8 12:33

铺席子睡院子

牛玲 发表于 2021-7-8 12:55

铺凉席睡地上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8 12:59

凉席铺到平房上,有风才凉快,没有风的日子,都快被蚊子吃了。下雨的话,只能在家吹风扇了。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7-8 13:00

大渠耍水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7-8 13:09

铺大席睡楼上

愚见 发表于 2021-7-8 13:25

白天下河,晚上路口乘凉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7-8 13:26

拿个扇子扇扇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8 13:29

小时候都是铺个席,睡在院子里,那时间么有现在这么热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7-8 13:35

小时候生活在农村,那个时候好像天气没有现在这么炎热哦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8 13:45

摇扇子木{:qqemoji14:}{:qqemoji14:}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7.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小时候没有空调的年代,都是怎样避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