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再热的天都挡不往我们外出的脚步,趁着大人们午睡的空隙也要出去玩,避暑根本谈不上。
睡凉席,大雨下,扇子扇
蒲扇,到电风扇
自己拿个废纸叠个扇子
手摇竹扇子,晚上睡晒场乘凉!
小时候天气热了晚上睡房顶上
铺凉席,去楼上面睡,感觉以前没有现在这么热!
回农村,回去地多绿植多,温度能低些,适合避暑。
泡在水里
晚上睡在路边上,铺着凉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