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7-8 15:45

那时候,再热的天都挡不往我们外出的脚步,趁着大人们午睡的空隙也要出去玩,避暑根本谈不上。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8 15:52

睡凉席,大雨下,扇子扇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7-8 15:53

蒲扇,到电风扇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8 15:59

自己拿个废纸叠个扇子

木力 发表于 2021-7-8 16:07

手摇竹扇子,晚上睡晒场乘凉!

半夏微凉@乐 发表于 2021-7-8 16:23

小时候天气热了晚上睡房顶上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7-8 16:34

铺凉席,去楼上面睡,感觉以前没有现在这么热!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8 16:35

回农村,回去地多绿植多,温度能低些,适合避暑。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7-8 16:36

泡在水里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7-8 16:43

晚上睡在路边上,铺着凉席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7.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小时候没有空调的年代,都是怎样避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