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43498 发表于 2021-7-8 13:45

哪个蛇皮袋子 地里阴凉处 蝉鸣 微风 美哉美哉也不存在空调病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7-8 14:18

扇子,河里游泳

摇一摇 发表于 2021-7-8 14:19

现在都想不起来是怎样避暑了,只记得放假了可以疯玩了,上坡摘野葡萄,摘绿核桃。印象最深的是去外婆家晚上要盖被子。

蓦然 发表于 2021-7-8 14:22

小时候连风扇也没有。有手摇扇。

段锐 发表于 2021-7-8 14:25

铺凉席在平房上睡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7-8 14:38

70年代主要用扇子,芭蕉叶那种大蒲扇,讲究的是竹编的菱形还是六边形的扇子,还有折扇有文字或者国画的,那时没有风扇,76年7月地震后,搭的草棚在外面住了一个月吧,正是暑期。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7-8 14:40

铺席子睡院子里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7-8 14:42

风扇了。。

卡夫卡 发表于 2021-7-8 14:43

晚上热的不行,就拿着凉席睡外面,聊着天,耍一耍就睡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7-8 14:46

风扇吹凉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7.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小时候没有空调的年代,都是怎样避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