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蛇皮袋子 地里阴凉处 蝉鸣 微风 美哉美哉也不存在空调病
扇子,河里游泳
现在都想不起来是怎样避暑了,只记得放假了可以疯玩了,上坡摘野葡萄,摘绿核桃。印象最深的是去外婆家晚上要盖被子。
小时候连风扇也没有。有手摇扇。
铺凉席在平房上睡
70年代主要用扇子,芭蕉叶那种大蒲扇,讲究的是竹编的菱形还是六边形的扇子,还有折扇有文字或者国画的,那时没有风扇,76年7月地震后,搭的草棚在外面住了一个月吧,正是暑期。
铺席子睡院子里
风扇了。。
晚上热的不行,就拿着凉席睡外面,聊着天,耍一耍就睡了,
风扇吹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