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8 14:58

记得以前总是睡屋顶上,后来长大睡了一次,蚊子可真多!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8 15:00

没有方法,就是硬抗的,包括现在{:qqemoji57:}毕竟空调病可不好治

离洛 发表于 2021-7-8 15:08

爬树乘凉的有没有?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7-8 15:13

楼顶上,麦场上{: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小樱子 发表于 2021-7-8 15:23

院子里铺凉席,后半夜还要盖被子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7-8 15:23

前几天还跟朋友讨论这个问题了,小时候都没空调的,也就那么过来了,就是靠风扇吹的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8 15:29

睡到土地上,感觉小时候没有现在这么热

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7-8 15:30

在东北过的,夏天没感觉有多热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8 15:32

噗水,树底下,晚上睡露天

A。。。 发表于 2021-7-8 15:39

那时候白天找有水的地方游泳,或者睡通风过道,没觉得有现在这么热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7.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小时候没有空调的年代,都是怎样避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