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以前总是睡屋顶上,后来长大睡了一次,蚊子可真多!
没有方法,就是硬抗的,包括现在{:qqemoji57:}毕竟空调病可不好治
爬树乘凉的有没有?
楼顶上,麦场上{: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院子里铺凉席,后半夜还要盖被子
前几天还跟朋友讨论这个问题了,小时候都没空调的,也就那么过来了,就是靠风扇吹的
睡到土地上,感觉小时候没有现在这么热
在东北过的,夏天没感觉有多热
噗水,树底下,晚上睡露天
那时候白天找有水的地方游泳,或者睡通风过道,没觉得有现在这么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