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原哈不热{:qqemoji14:}
芭蕉扇
小时侯,热的不行就铺张席睡地下呗,再没啥好办法了。
冰棍,西瓜。凉席
凉席,扇子,电风扇,门口
找个凉席铺在客厅 ,风扇吹起来
凉水泡着西瓜,等凉一些了全家围在一起吃西瓜
拿席子睡外面或房顶!
90年代开风扇,用扇子,凉席铺到大门口地上睡觉
院子里席一铺,一盆凉水旁边放,热了一洗,就么那么“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