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8 16:53

小时候原哈不热{:qqemoji14:}

94卿卿 发表于 2021-7-8 17:11

   芭蕉扇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7-8 17:27

小时侯,热的不行就铺张席睡地下呗,再没啥好办法了。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7-8 17:32

冰棍,西瓜。凉席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7-8 17:32

凉席,扇子,电风扇,门口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7-8 17:37

找个凉席铺在客厅 ,风扇吹起来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7-8 17:45

凉水泡着西瓜,等凉一些了全家围在一起吃西瓜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7-8 17:55

拿席子睡外面或房顶!

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1-7-8 17:55

90年代开风扇,用扇子,凉席铺到大门口地上睡觉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8 18:21

院子里席一铺,一盆凉水旁边放,热了一洗,就么那么“热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7.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小时候没有空调的年代,都是怎样避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