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人而异
兴趣班可以报,文化课就算了吧!
高三不报不行,十天5000.对于一个靠下苦挣钱的家庭,真的有点承受不住了!
根据孩子学习情况做决定
辅导班报不报,决定于孩子的接受程度,不能太多,让孩子多发展兴趣爱好更好点,劳逸结合,适量,适度,这样才能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生活!
小学阶段不用,初中就要适当的报。
还是看孩子自己
看孩子情况,暑期以兴趣为主练好
现在补课已经成为常态化了
根据孩子情况及意愿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