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娃学习情况,看娃的意愿
可以的。
合理安排可以。
我觉得补课还是好,免得孩子看书 a
看成绩再说。
我个人认为应该报的,要不一个暑假小孩的知识都忘光了
有钱的给娃报,没钱的没能力报,以后的普遍现象有钱娃的接受的教育条件好,成绩好,上的大学好,出来工作好,没钱的娃就成相反了。因为教育的不平衡,导致以后贫富的悬殊。娃难道学校就学不好知识吗?非得要校外的拔苗助长教育吗?
与时俱进了。不补课都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qqemoji14:}
还是看娃的学习如何,也不能把娃的玩的时间全占了,孩子厌学了就不好了。
弯道超车,肯定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