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7-16 15:03

要报的不然孩子一个人在家家长不放心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7-16 15:08

报啊,就当神兽回笼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7-16 15:18

大家都报了,跟跟风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7-16 15:20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16 15:26

适当的报几个,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7-16 15:30

不想报很无奈!

樱子520 发表于 2021-7-16 15:43

不该补课可以让孩子适当的做做题 看看书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7-16 15:57

我现在没有孩子,所以我也不好给具体意见。但是我觉得我不会让孩子去报班的,我会带孩子去见见祖国的大好河山或者让他学个感兴趣的事

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7-16 16:00

我家没有上学的孩子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7-16 16:10

劳逸结合,适当参加辅导班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7.16【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暑假该不该给孩子报辅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