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报的不然孩子一个人在家家长不放心
报啊,就当神兽回笼了
大家都报了,跟跟风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适当的报几个,
不想报很无奈!
不该补课可以让孩子适当的做做题 看看书
我现在没有孩子,所以我也不好给具体意见。但是我觉得我不会让孩子去报班的,我会带孩子去见见祖国的大好河山或者让他学个感兴趣的事
我家没有上学的孩子
劳逸结合,适当参加辅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