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16 13:04

只能因人而异吧……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7-16 13:04

我给娃报了舞蹈!一天在家里胡生事,去学点是点!总比待在家里强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7-16 13:05

不报班,还孩子一点快乐的童年。

段锐 发表于 2021-7-16 13:09

报是应该的,但是最多还是给孩子最多的自由空间多陪陪孩子见见世面,散散心最好不过的,最重要不要给孩子最多压力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7-16 13:13

应该报,要不孩子老是看手机!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7-16 13:21

还是一样的   辅导班看娃的一个接受知识的程度适当的选择   如果娃知识接受能力强学期内都学的很扎实了考虑给娃报兴趣班让娃好好放松一下   或者带娃出去玩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16 13:23

适当的补一下。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7-16 13:41

盲目跟风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16 13:58

那门功课差就报名、必竟多少能进步些,有所提高,不能说放假了放开了,只是个人意见。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7-16 14:02

根据各家娃的情况,不能一概而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7.16【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暑假该不该给孩子报辅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