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因人而异吧……
我给娃报了舞蹈!一天在家里胡生事,去学点是点!总比待在家里强
不报班,还孩子一点快乐的童年。
报是应该的,但是最多还是给孩子最多的自由空间多陪陪孩子见见世面,散散心最好不过的,最重要不要给孩子最多压力
应该报,要不孩子老是看手机!
还是一样的 辅导班看娃的一个接受知识的程度适当的选择 如果娃知识接受能力强学期内都学的很扎实了考虑给娃报兴趣班让娃好好放松一下 或者带娃出去玩
适当的补一下。
盲目跟风
那门功课差就报名、必竟多少能进步些,有所提高,不能说放假了放开了,只是个人意见。
根据各家娃的情况,不能一概而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