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100 发表于 2021-7-16 17:26

报,大家都补课,你不补就落后了。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7-16 17:39

适当的报点,,不然成天在家里斗智斗勇的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7-16 17:58

辅导班就不要了兴趣班可以有个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16 18:11

报,不报就输了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16 18:23

要根据孩子实际情况确定,比如某一门有些弱,暑假报个辅导班很有必要,能在下学期开学适应科目进度和学习强度

Atmosphere 发表于 2021-7-16 18:29

小学六年都没给报过,但这个暑假给报了初中预科班,让她好好适应一下初中生活。毕竟七门课程一下子去适应怕她支撑不住。

猴年 发表于 2021-7-16 18:44

根据家庭经济情况,量力而行吧

荒野到海边 发表于 2021-7-16 18:47

报呀!!这个时候不努力还等啥

爱吃橙的仓鼠 发表于 2021-7-16 18:57

我觉得可以问问孩子想法 综合一下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16 19:54

不报怎么办?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7.16【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暑假该不该给孩子报辅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