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大家都补课,你不补就落后了。
适当的报点,,不然成天在家里斗智斗勇的
辅导班就不要了兴趣班可以有个
报,不报就输了
要根据孩子实际情况确定,比如某一门有些弱,暑假报个辅导班很有必要,能在下学期开学适应科目进度和学习强度
小学六年都没给报过,但这个暑假给报了初中预科班,让她好好适应一下初中生活。毕竟七门课程一下子去适应怕她支撑不住。
根据家庭经济情况,量力而行吧
报呀!!这个时候不努力还等啥
我觉得可以问问孩子想法 综合一下
不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