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班这个需要看孩子的自身情况
孩子不去,谁也没办法
因人而异吧……
尊重孩子的想法
适当的报几天,劳逸结合,享受假期
不应该!
我内心也不希望,但很无奈
我觉得应该适当的补一下
如果孩子读书确实有点差的话,可以报一个。
你的童年,我的童年,请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