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学习好的让学点别的东西,学习不好的补习一下。
看孩子愿不愿意,孩子愿意的话更好!
适当可以报,还要看孩子的意愿
不用补课比较好,因为假期是让孩子适当放松,释放舒身心,贴近大自然,领略大自然的神奇韵味,会更有收获!
孩子们已经够累了!
不报的话怕别人家的孩子多学了,自己家孩子跟不上
不强制,看娃了
大家都在报
报吧,不然干啥,看电视玩手机,眼睛近视度数增加{:qqemoji14:}
看上几年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