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娃爱好吧
没有报过!
人家娃都报班了,么办法啊,都怕暑假超车木
适当补课,如果真的假期玩两个月,那就废了,学的知识又还给老师了。
不报,让娃休息吧,太热了,
我认为,可以补。要不孩子就“落后”了…
看情况吧,一般情况下不应该报,因为孩子暑假就是让他们放松的时候
还是有需要的
放假了也该让孩子放松放松,现在娃娃压力太大
最不应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