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 发表于 2021-7-16 14:04

根据娃爱好吧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16 14:19

没有报过!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16 14:20

人家娃都报班了,么办法啊,都怕暑假超车木

离洛 发表于 2021-7-16 14:22

适当补课,如果真的假期玩两个月,那就废了,学的知识又还给老师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16 14:28

不报,让娃休息吧,太热了,

剑魂 发表于 2021-7-16 14:33

我认为,可以补。要不孩子就“落后”了…

小侽人 发表于 2021-7-16 14:40

看情况吧,一般情况下不应该报,因为孩子暑假就是让他们放松的时候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7-16 14:49

还是有需要的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7-16 14:49

放假了也该让孩子放松放松,现在娃娃压力太大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7-16 14:53

最不应该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7.16【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暑假该不该给孩子报辅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