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楼主应该问问正负,能否取消应试教育制度?撒时候上高中上大学不考试了,就莫有人报补习班了!只要有考试制度存在,补习班就杜绝不了!
肯定要适当的报个班,要不在家看完电视看手机,看完手机看电脑,爷爷奶奶管不住,生活规律全打乱,自律的娃除外。
只要要看娃的
看孩子意愿吧
补吧,全当看娃哩!
孩子愿意的话还是可以报个班去学习的
我孩子还没到入托年龄,现在说这个未免太早了吧?
主要看孩子意愿。
家长要上班,没有人带娃的可以考虑报上
适当地报上一两个孩子喜欢的、太多或孩子不喜欢的、报上也没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