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7-16 16:17

那楼主应该问问正负,能否取消应试教育制度?撒时候上高中上大学不考试了,就莫有人报补习班了!只要有考试制度存在,补习班就杜绝不了!

哈咯 发表于 2021-7-16 16:27

肯定要适当的报个班,要不在家看完电视看手机,看完手机看电脑,爷爷奶奶管不住,生活规律全打乱,自律的娃除外。

牛玲 发表于 2021-7-16 16:44

只要要看娃的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16 16:45

看孩子意愿吧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16 16:49

补吧,全当看娃哩!

小樱子 发表于 2021-7-16 17:01

孩子愿意的话还是可以报个班去学习的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7-16 17:14

我孩子还没到入托年龄,现在说这个未免太早了吧?

万千归途 发表于 2021-7-16 17:16

主要看孩子意愿。

94卿卿 发表于 2021-7-16 17:17

家长要上班,没有人带娃的可以考虑报上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7-16 17:20

适当地报上一两个孩子喜欢的、太多或孩子不喜欢的、报上也没有什么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7.16【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暑假该不该给孩子报辅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