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长 发表于 2021-7-16 11:47

就不应该报!放假了就让孩子们也好好休息休息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16 11:56

有课程跟不上的暑期可以补一下。

洋 葱 发表于 2021-7-16 12:00

应该补一些,但也不能强迫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16 12:03

根据孩子自身的情况而定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7-16 12:18

根据娃的成绩而定

摇一摇 发表于 2021-7-16 12:26

现在实际情况是刚开始大人小孩都不愿报,到开课时,补课班都满了{:qqemoji14:},什么情况,大家都心知肚明。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7-16 12:27

适当的补课还是好事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16 12:27

看情况定吧,不补跟不上

愚见 发表于 2021-7-16 12:28

不报玩手机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16 12:28

根据孩子的情况,适当的补课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7.16【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暑假该不该给孩子报辅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