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应该报!放假了就让孩子们也好好休息休息
有课程跟不上的暑期可以补一下。
应该补一些,但也不能强迫
根据孩子自身的情况而定
根据娃的成绩而定
现在实际情况是刚开始大人小孩都不愿报,到开课时,补课班都满了{:qqemoji14:},什么情况,大家都心知肚明。
适当的补课还是好事
看情况定吧,不补跟不上
不报玩手机
根据孩子的情况,适当的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