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16 12:28

不要把自己的意愿强加在孩子身上

愚见 发表于 2021-7-16 12:29

不报的话,玩手机管不下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16 12:29

街上看见背着xx教育书包的孩子真不少。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7-16 12:30

报啊,不然没人看管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7-16 12:36

看孩子的意愿,他愿意补做为家长就支持,不愿补,也不会强行让他去补。

有情无缘 发表于 2021-7-16 12:40

现在不补课不行呀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7-16 12:49

虽然放假了,但是该学还得学。不进则退

蓦然 发表于 2021-7-16 12:52

孩子要是有个兴趣爱好,那就报个兴趣班吧!暑期时间太长也不能一直待在家里吧!学习辅导班就算了吧!孩子努力了一学期好不容易放假。又报辅导班。孩子会厌学的。

maren 发表于 2021-7-16 12:55

适当的报几个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16 12:56

也想让孩子休息,没办法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7.16【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暑假该不该给孩子报辅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