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自己的意愿强加在孩子身上
不报的话,玩手机管不下
街上看见背着xx教育书包的孩子真不少。
报啊,不然没人看管
看孩子的意愿,他愿意补做为家长就支持,不愿补,也不会强行让他去补。
现在不补课不行呀
虽然放假了,但是该学还得学。不进则退
孩子要是有个兴趣爱好,那就报个兴趣班吧!暑期时间太长也不能一直待在家里吧!学习辅导班就算了吧!孩子努力了一学期好不容易放假。又报辅导班。孩子会厌学的。
适当的报几个
也想让孩子休息,没办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