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码的鞋,比较好买
44码,基本上也挺好买的
我是穿37码的。正常码数太好买鞋。一点烦恼也没有。要说有也有。就是好看的鞋子36/37码卖的太快了。经常是看上鞋没货。这算不算烦恼。
42码,特别好买
42码的啊
我脚小39/40都可以穿{: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37码的,太好买了。只要有钱,随便买。
我的脚42码、比较好买,就是有时候买到商家便宜货,脚臭地很。呵呵
36的码,蛮好买的
38的码,买鞋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