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20 12:33

42码的鞋,比较好买

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7-20 12:35

44码,基本上也挺好买的

蓦然 发表于 2021-7-20 12:44

我是穿37码的。正常码数太好买鞋。一点烦恼也没有。要说有也有。就是好看的鞋子36/37码卖的太快了。经常是看上鞋没货。这算不算烦恼。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7-20 12:46

42码,特别好买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7-20 12:48

42码的啊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7-20 12:55

我脚小39/40都可以穿{: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0 13:03

37码的,太好买了。只要有钱,随便买。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0 13:12

我的脚42码、比较好买,就是有时候买到商家便宜货,脚臭地很。呵呵

Haohaoma 发表于 2021-7-20 13:19

36的码,蛮好买的

愚见 发表于 2021-7-20 13:20

38的码,买鞋还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7.20【晚8点红包】渭南的各位乡党,你穿多大码的鞋子?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