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1-7-20 13:35

37码,不发愁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7-20 13:45

我脚小,穿39/40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0 13:47

38.39都可以穿,基本都有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0 13:51

45码,太难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20 13:55

我穿四零码的,买鞋到好买的,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7-20 13:57

36很常规的鞋码,没有什么烦恼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7-20 14:11

40码,正常脚型,随便买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7-20 14:16

我穿的码很好买,一点也烦恼!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20 14:24

本人42码是很常见的鞋码,很好买的,只要鞋码标准都可以的穿的,就怕鞋码不标准,尤其是价格低的,鞋码都是不标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0 14:27

一般人都不会有这烦恼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7.20【晚8点红包】渭南的各位乡党,你穿多大码的鞋子?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