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lhj 发表于 2021-7-20 19:08

42码鞋挺好买的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0 19:10

41半的,很好买

剑魂 发表于 2021-7-20 19:11

我42的标准脚

10943498 发表于 2021-7-20 19:19

36码完全无压力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7-20 19:35

43的,,好久都没有去专卖店买了。,太贵了,平时在京东上买,

离洛 发表于 2021-7-20 19:36

37,好买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7-20 19:36

42的,怎么你要送我鞋吗?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7-20 19:41

我穿38码,没有什么烦恼,没有说没有鞋码的烦恼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7-20 19:45

35到36、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7-20 19:46

这个烦恼肯定有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7.20【晚8点红包】渭南的各位乡党,你穿多大码的鞋子?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