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0 15:15

皮鞋38运动鞋37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0 15:16

皮鞋38运动鞋37 烦恼就是骨架大脚没肉但是特别宽 夏天别想穿好看的凉鞋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7-20 15:18

男士,40码,很大众的码数

摇一摇 发表于 2021-7-20 15:27

37码,应是最标准的鞋码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38的了,现在脚受不得一点委屈,所以现在买鞋直接找38的,也挺好买的。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7-20 15:27

一般情况都是40的鞋子{:qqemoji14:}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7-20 15:41

烦恼啊,好看的鞋不合脚,合脚的鞋不好看,你就说尴尬不尴尬

小栗子 发表于 2021-7-20 15:45

我34码的朋友,时常买童鞋{:qqemoji57:}好像南方城市鞋码要小一点,能买到34码

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7-20 15:50

没有买鞋的烦脑

小樱子 发表于 2021-7-20 16:03

我的脚倒是不大36码,就是脚肥不太好买鞋

小模样 发表于 2021-7-20 16:06

41的,随时都能买到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7.20【晚8点红包】渭南的各位乡党,你穿多大码的鞋子?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