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鸿 发表于 2021-7-20 20:07

我穿39的,很好买

祥康 发表于 2021-7-20 20:08

四十二。

小贰 发表于 2021-7-20 20:08

三十七。。

貔恘 发表于 2021-7-20 20:08

43码的。

步悠然 发表于 2021-7-20 20:10

毫无压力

ko6851 发表于 2021-7-20 20:11

41感觉有点小!!!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0 20:12

37码的鞋

bxf 发表于 2021-7-20 20:12

我穿42的鞋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7-20 20:13

我是常规尺码,37的,鞋子超好卖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7-20 20:15

这是现代买鞋有问题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7.20【晚8点红包】渭南的各位乡党,你穿多大码的鞋子?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