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7-20 14:32

我的脚特别难买鞋子

段锐 发表于 2021-7-20 14:35

我穿42的,不难买,挺好买的!

牛玲 发表于 2021-7-20 14:36

38码的鞋

人心像海 发表于 2021-7-20 14:41

号挺好买的,就是找不到喜欢的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7-20 14:52

好买,我穿38码的鞋子,算是正常码

爱吃橙的仓鼠 发表于 2021-7-20 15:02

日常35高跟鞋 有时候34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7-20 15:02

36、37都能穿,上街分分钟搞定。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7-20 15:08

37码的{: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7-20 15:08

有烦恼,脚又肥又厚,穿不了高跟鞋{:qqemoji3:}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7-20 15:12

44_45,没有遇到麻烦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7.20【晚8点红包】渭南的各位乡党,你穿多大码的鞋子?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