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脚特别难买鞋子
我穿42的,不难买,挺好买的!
38码的鞋
号挺好买的,就是找不到喜欢的
好买,我穿38码的鞋子,算是正常码
日常35高跟鞋 有时候34
36、37都能穿,上街分分钟搞定。
37码的{: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有烦恼,脚又肥又厚,穿不了高跟鞋{:qqemoji3:}
44_45,没有遇到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