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7-20 19:57

38码的,挺好卖的,没烦恼!

嘉宝 发表于 2021-7-20 20:02

脚码37标准码,很好买各样的鞋子

瑞兆八方 发表于 2021-7-20 20:03

40、41,满街都是!!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7-20 20:03

大手大脚,必然为买鞋发愁{:qqemoji14:}

A远方的风景1390 发表于 2021-7-20 20:04

买大了,就直接扔了

beyondky 发表于 2021-7-20 20:04

40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7-20 20:04

40的!没有烦恼!

小破孩 发表于 2021-7-20 20:04

424344都能穿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7-20 20:05

我穿38的,烦恼就是看上的鞋太贵了,工资太低了

依然! 发表于 2021-7-20 20:06

38、39码,基本上好买。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7.20【晚8点红包】渭南的各位乡党,你穿多大码的鞋子?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