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码的,挺好卖的,没烦恼!
脚码37标准码,很好买各样的鞋子
40、41,满街都是!!
大手大脚,必然为买鞋发愁{:qqemoji14:}
买大了,就直接扔了
40
40的!没有烦恼!
424344都能穿
我穿38的,烦恼就是看上的鞋太贵了,工资太低了
38、39码,基本上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