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20 20:15

普通人的脚板子40~41码{:qqemoji14:}没遇见过买鞋难题。

wsht 发表于 2021-7-20 20:16

买鞋没烦恼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7-20 20:18

42码,黄金码

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7-20 20:19

有没有人知道那里买特大码的鞋,我从来没买过,不是不买,主要不合适太小

明月心心儿 发表于 2021-7-20 20:19

37码,这个码应该还是比较好买鞋的!

~Angel~ 发表于 2021-7-20 20:21

经常为买鞋而烦恼,33/34码的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20 20:22

这个还真没有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0 20:23

38码的有时候不好买

Eserhl 发表于 2021-7-20 20:23

我穿37码,大众脚。穿37码的人还不少,每次买时要么买完了,要么剩一双了,比较好买鞋子。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20 20:24

43码,没有啥烦恼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7.20【晚8点红包】渭南的各位乡党,你穿多大码的鞋子?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