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0 17:36

37码,从来不用愁买鞋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0 17:43

我穿34码的鞋,经常买不到合适的鞋,要么就去童鞋店买,要么就是买35码的,而且还是绑带的,更别说高跟鞋了,只能看看。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0 17:56

我是普通脚,没有买鞋难的问题

94卿卿 发表于 2021-7-20 18:06

36到37,大众码,好买

木力 发表于 2021-7-20 18:14

运动鞋标准码43号的,有些鞋子穿不成,因为脚掌宽呀{:qqemoji18:}

maren 发表于 2021-7-20 18:14

41的,烦恼就是特价鞋里没有这个码

猴年 发表于 2021-7-20 18:18

正常码数,很好买的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7-20 18:26

改好了,36很好买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7-20 18:33

37码,很好买。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7-20 18:35

一般都35,但经常35大 34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7.20【晚8点红包】渭南的各位乡党,你穿多大码的鞋子?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